煎包必须出类拔萃

喜欢那个特别的烟花

云诺和云墨的故事

初中篇

         这次的主人公还是两只小可爱,外加两个大坏蛋  (豪 )(轩)

        故事讲了云诺和云墨大战豪轩两大恶魔,大战三天三夜终于恶魔被打败了,两只小可爱又幸福的生活下去了,完。

        好吧 故事结束的太快,那我来添油加醋一下吧,这要从500年前大闹天宫开始,好吧可能还有点扯,那就简单一点,请看上一段,完。

       咳咳咳,恩。

       进入正题,这次的剧情过于凶残小朋友要注意哦!(事先说明,豪诺的剧情是一波三折又三折)嘻嘻  (轩墨也没好到哪去,这是好事多磨也没成啊)

       “我们来在女生手上写个名字,看谁写的多,你写王菌楷,我写 写王缘” 豪

      “来云诺妹妹手接我用一下”豪

     “啊   干嘛用啊”诺

     云诺还没说完,豪就已经把她的手拉过来了,捏着她的手指前面,在她手上撑满了写了两个大字 王缘 

并露出一口白牙,笑嘻嘻的对着云诺“怎么样满意吗!” 一脸茫然的云诺还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手心里两个大字,还有她面前的大坏蛋,过了25秒后想起来

       “天啊,这是水笔,很难洗的,天呐”诺

     豪   若无其事轻飘飘地“没事,洗不掉就留着吧”哈哈

      “你太过分了”诺

      豪没有再接话,接着去调戏别的女生了,但云诺这个傻白甜也跟没事人一样当事情过去了,和边上的同学聊天去了,后来直到放学回家了才发现手心上的两个字,又开始纠结要怎么洗了,心里又恨又气。一边骂这豪这个大坏蛋一边不停挤压着洗手液来回擦手心上的字。

      洗了足足半个小时才结束,还浪费了赶作业的时间,听说后来这个小磨叽写到很晚很晚(具体几点作者也不知道)

     好吧再来看看云墨那。

     天呐真是亲姐妹啊,连被别人欺负都这么同时,这里欺负云墨的大坏蛋叫 轩 。

      下午云墨因为肚子饿了,便去贩卖机用自己紧剩的零钱买了一罐八宝粥,可怜的事发生了,瘦弱的云墨连一个八宝粥都打不开,只好找一个男生来体现一下价值了,刚好看到自己座位旁有两个男生 同学A和轩,于是问了一声“能帮我打开八宝粥吗”

      只见轩推开了边上的好哥们,自己帅气地接过了云墨手中的粥,可是这个坏蛋有点笨,把拉环直接拉断了,盖子原封不动的盖着里面即将要被吃的八宝粥,轩尴尬的朝云墨笑了笑“别担心,我会帮你打开的”嘻嘻云墨只能无奈的看着轩坏蛋开始倒腾她的八宝粥了。

       轩借来一把小刀在盖子上划了一圈,用自己手指一按  盖子一半掉到了八宝粥里,轩的手指也顺便泡到了八宝粥里,云墨一脸嫌弃的看着八宝粥,轩还特别骄傲的再递刚云墨,并毫不嫌弃的吃了手指上的粥。

    云墨厌弃地掰掰手“算了  算了我不喝了,给你了你不喝就帮我送到垃圾桶里吧”

     轩也是一脸苦笑的拿着他的战利品前往垃圾桶了。

     而云墨只能饿的趴在桌上睡觉来度过下午的饥饿时光了,心里满满地不爽。

    看来这对姐妹真是碰到两个活宝了,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