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包必须出类拔萃

喜欢那个特别的烟花

云诺和云墨的小故事

悲惨时光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

        本次的主人公还是那群恶魔和那俩只可爱的天使。 刚从洗手间回来的云诺一进教室就看到几个男生手里一人一个饮料瓶里面装满了矿泉水,在班级里一圈圈的追跑这。

“看着情况,肯定又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云诺心里细细想着。

        走到自己座位的过道上,地上的水都成河了,她垫着脚一点一点挪到自己的座位上,书桌上的书都和泡过一样,没有一本是干的,再看看自己附近同学的书也都一样,无奈的她只能默默拿纸一本本擦干,但这还不是最惨的。

       滴铃铃 滴铃铃(上课铃声)

      “豪,看你把我桌上都弄湿了,给我纸”诺

      (他们俩 咳咳  豪坐在诺的前面 可悲啊)

  “啊 我没纸 别擦了过后就干了,你看我桌上也是一样的”   豪   哈哈哈哈

   “你今天又没吃药吧”诺

        豪没有搭理,还一直和边上的人拿着饮料瓶泼着水

  因为上课了,豪只能和坐在他身后的云诺玩了。

  “你猜我能不能一口气一瓶喝了”豪  带着一脸奸笑

   说着瓶口往嘴里一塞,就开始干了

“你离我远点,别把水喷出来”诺

        喝了一半,喝不下了,又开始玩起水了,豪灌了满满一嘴巴的水,朝着云诺,脸上强忍着笑,做着要喷出来的动作。

     云诺吓的用手指指着他“不许喷出来,你转过去,别靠近我 离我远点  快点转过去”云诺也是被吓的语无伦次了。

      豪和疯了一样,一下没忍住,水全喷到了云诺脸上,战争还是爆发了,豪尴尬又觉得好玩的看着云诺但云诺此时到了崩溃边缘了,有这样一个同学也是可怕了,她哭了  但脸上的水遮挡住了。

       她连忙拿着问同学借的纸擦了一下,不想让别的同学看到这尴尬又好笑的一幕,心里又特别的委屈,也没有办法。但从此这事就一直在她心里挂下了一个仇恨,她无时无刻不想把水也泼还给豪。

      但。。。后来。。。。。。。

     那天云诺被激怒了,云诺和豪从此势不两立。

     云诺从来没有这么恨一个人,也是那天起她开始发火了。

     他们的火也越来越旺了,他们开始了每天吵架的模式,每天都要闹出各种事情。

     有次这两个冤家狠到连只水笔都不放过。他们边吵边互相摔这那只笔,后来连那里面的笔芯都没逃过一劫,笔芯里的墨水爆开了 滋的教室墙面上都是。

       他们可是班里有名的冤家啊,一天不吵不闹都不现实。

      云墨呢!

     这个小笨蛋好像又碰到麻烦了。

   “是不是你们俩告诉老师我今天化妆的”同学C

    “你搞错了吧,我和墨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走了墨我们回家了”同学V

   “ 不许走给我说清楚”同学C

       呆呆地云墨稀里糊涂的加在他们中间,因为刚从一楼到四楼还在大口喘气的云墨更加迷茫了。

       正在扫地的轩,看到这个小笨蛋被同学这样冤枉,他可看不下去。

       二话不说,扔了扫把就走过去“你们干嘛呢,又在玩什么好玩的带我一个!”

      云墨看了一眼轩心想“他是来捣乱的   还是来捣乱的”

      两个女生  C V吵的更加凶了。

     轩看自己也插不上话,在云墨耳边轻轻说了声

    “我们从后门偷偷走吧”轩 自信的露出一个漂亮的微笑,拉着云墨的手一步一步往后门移去。

       出到走廊,太阳的霞光照落在他们的身上,画面是那样的美好 一个男生拉着一个披着短发的女孩跑过那好像特意为他们铺满阳光的长廊。

      从班里出来后云墨这个人还只是呆愣愣的,直到轩开始和她说话

“想什么呢傻瓜,都出来了,我还要回去扫地,你早点回家吧,别去理她们俩,她们再有什么事你就找我,我帮你”轩 笑嘻嘻的推着云墨,让她赶紧走。

        云墨也没有多想傻傻的回家了,但那天她超兴奋因为她没有想到轩会帮她(轩和墨也是一对冤家啊) 

         云墨和云诺讲了好多遍这件事的整个经过,而云诺却一直在想着她的复仇大事。

      她们俩简单的初中时光,从此也因为豪 轩 而变的更加精彩了。

        人生真是起起落落,每天经历着和他的点点滴滴,有兴奋有悲伤,但这有怎样呢,在她们的记忆力这些都将变得特别留恋,因为那是和特别的  他  一起发生过的。

    

     

 

     

评论

热度(1)